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数理学院到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4 10:57   作者:黄珊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学研融合,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荆门市经济社会发展。31日下午,数理学院蒋再富院长带队赴荆门湖北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杨轩青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人。

调研组首先与湖北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座谈交流,随后参观了公司生产流水线。总经理杨轩青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人才需求和隔膜技术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实习实训、学生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数理学院根据地方产业发展和企业人才需求,不断优化专业设置,改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合作形式,取得了初步成效。

上一条:数理学院举行2023级拔尖人才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产业教授贺明智当选2024年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