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2023级拔尖人才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8 15:31   作者:刘旖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对拔尖人才的培养要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数理学院积极探索拔尖人才培养路径,在2023级选拔了50名学生组建了拔尖人才培养班。315日晚,在C2-601会议室举行了2023级拔尖人才班开班仪式。学院领导、导师团队以及50名学生参加。开班式由学院副院长盛集明主持。

导师团邹志琼博士首先介绍了拔尖人才班选拔的标准及评价机制;侯兰宝博士介绍了组建拔尖人才班的目的、培养目标以及导师团队的工作计划;曾刚博士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学生要有更强的信念,更大的追求,更严的要求,更高的目标,不断提升自己,成就辉煌人生。

拔尖人才班的同学们也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纷纷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以及困惑,导师团队一一为学生答疑解惑。

数理学院会积极为学生创造好的学习环境,搭建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努力培养一批具有创造性思维的优秀“拔尖人才”。

上一条:数理学院参加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24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到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