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大数据教学平台使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1-04 17:29   作者:熊伟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大数据实验室教学平台功能,加强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教学过程规范管理,助力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相关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12日下午,数理学院邀请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在C3-102开展大数据教学平台使用专题讲座。学院数学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1

培训中,工程师介绍了大数据教学平台基本功能,演示了大数据教学平台中实践项目、课程、课堂的创建与管理等基本操作流程。针对大数据实训项目及数据资源平台的使用方法,详细示范了教学管理、实训报告、虚拟机管理、案例制作、常用工具、实训统计等重要功能。我院教师针对之前在试用平台进行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与工程师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2

此次大数据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为提高教学平台使用率、提升教师掌握现代教育新技能提供了有效帮助,有利于落实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教学过程与内容的规范化管理,为创造更加高效的课堂教学环境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我校产业教授贺明智当选2024年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评审会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