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12-31 09:22   作者:邹志琼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院的科研课题申报质量,发掘学院优秀科研成果,1229日,数理学院在C2-310举行科研项目评审会。学院学术委员会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提交申报2024年度校级教研项目十二项,项目涵盖了数学、物理、生物物理等学科领域,研究内容涉及基础理论、应用研究等方面。数理学院学术委员会评阅了各团队的申报书,对申报书的研究内容、方法、成果等方面的撰写进行了指导,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继续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努力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大数据教学平台使用专题培训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