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教师赴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4 11:13   作者:邹志琼   浏览次数:

1130日,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娅带队赴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成竹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育类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开展了座谈交流。

IMG_7704

座谈会由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成竹主持,会上周娅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副院长郑高峰教授以《以课堂革命推动师范专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经验介绍,双方围绕师范认证、教学研究、教学管理、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7745

会后,还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非线性分析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院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加强两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我院数学学科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长刘建清到数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荆楚理工学院章程》学习活动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