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荆楚理工学院章程》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11:22   作者:邓雅琦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荆楚理工学院章程(2023 年修订核准稿)》的通知精神,做好对《章程》的学习,1127日下午,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娅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邓雅琦老师对《章程》进行了讲解,《章程》是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是学校内部的宪制性文件,共有10章节80条,涉及到我校成立的过程、办学依据、办学思想、办学方向、内部治理结构等。通过学习,加深了教师对学校文化底蕴,内部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的了解,对规范学院的运行,对教师成长、学生成才和学院发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数理学院教师赴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议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