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2 11:28   作者:邓雅琦   浏览次数:

111日,学校审计处工作组组长何川率工作组来学院召开2022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议。会议由何川主持。数理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实施方案和审计工作纪律;学院院长杜锋汇报了2022年度财务预算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娅表示,一是全力做好配合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确保审计工作进展顺利。二是发现问题迅速整改,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到位。三是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和改进工作,规范各项工作运行,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荆楚理工学院章程》学习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举行迎新师生篮球赛暨熊帮禄教授荣休仪式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