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15:18   作者:陶景阳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310日,数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班会。

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全国两会内容,认真领悟全国两会精神。看完视频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畅谈感受体会。

2021级应用物理学1班学生高德芳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将浓浓的爱国之情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学习,增强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数理学院赴红色荆南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