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数理学院赴红色荆南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

发布日期:2023-10-18 16:29   作者:邓雅琦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党员干部教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1015日,数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党外人士和教师代表赴沙洋五里铺红色荆南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行走的课堂、参观《红色荆南纪念馆》等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悟,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黄兴奎获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表彰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