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3-06-14 08:31   作者:刘旖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612日,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集体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

党支部首先向12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理论书籍,为党员送去党组织的祝福,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周娅、李学银、蒋再富三名党员结合入党以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习、严格要求”、“深耕细作、追求卓越”为题交流分享了成长经历和感悟。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政治生日”这种庄严、简朴的政治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今后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在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勇创佳绩中彰显对党的忠诚。

上一条:我院教师黄兴奎获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表彰 下一条:副校长戴伟为分管(联系)单位上专题党课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