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副校长戴伟为分管(联系)单位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0 10:58   作者:周芸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升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效果,58日下午,相关党支部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联合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副校长戴伟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招生就业处、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和数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专题党课由公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彭建枝主持。

戴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为将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戴伟强调,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的我们,理应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在民族复兴的关键时间节点,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不为祖国复兴大业添堵添乱,主动融入时代潮流,严于利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展现出高教人的应有担当。

最后,还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