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收心教育、安全教育、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10:42   作者:黄佳楠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收心,做好新学期规划,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227日,数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收心教育、安全教育、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学业导师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结合火灾案例,向学生讲述消防安全知识,宣传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注意宿舍消防安全;结合诈骗案例,讲解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引导学生警惕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结合身边所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应随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班会还引导同学们要遵纪守法,文明上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新学期规划,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