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3-12-06 14:40   作者:吴子瑶   浏览次数: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4日,数理学院在C3-501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复赛。

通过班级初赛选拔出来的参赛选手们大放异彩,根据自己的人生规划,结合当下形势环境,分析职业发展前景,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规划。无论是规划从事支教老师还是数据分析师等,都充分展现出数理学子始终心怀梦想希望,致力建设祖国的决心。

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宏志老师对此次比赛作点评,他殷切希望同学们能从这次比赛中汲取经验,不断提升自我,笃定更远大目标,奋力前行,逐梦成长。

获奖名单:

一等奖:朱怡菲、贺梦缘、吕沐希

二等奖:杜桂芳、刘天懿、赵丽蓉、李佳欣、吴子瑶

三等奖:喻悦、卢国敏、杨世瑞、邵鑫琴、朱冰冰、符世华、刘功飞、卢雨欣、梅思雅、牟静柔

上一条:数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筑梦心路,快乐成长----数理学院心理科普队赴象山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