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赴企业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4-04-15 10:32   作者:黄珊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4月12日,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院长杜锋一行赴湖北雄韬锂电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

a6423c22049e44c0e0f1cc812901749

在湖北雄韬锂电有限公司,杜锋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人需求和产品研发方向,并与企业就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技术升级和产品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锋表示,此次走访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数理学院将充分利用好地缘优势,持续做好企业服务,促进京山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学业导师工作会议暨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