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学业导师工作会议暨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4-04-09 10:54   作者:熊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8日下午,数理学院在C3-102教室召开了学业导师工作会议暨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杜锋主持会议,副书记汪宏志、副院长盛集明,全体学业导师以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参会。

IMG_256

 本次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学生留降级等各项政策规定,教研办主任熊伟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解读了学业导师以及九渊班班主任工作要求。各位老师围绕学校迎接审核评估背景下,教育教学的改革创新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内容开展广泛深入的讨论。

3

 会议最后,院长杜锋强调,各位老师要深刻认识到学业导师和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对学生四年的学习过程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包括实践指导、考研指导,就业指导等,要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和成才目标,要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指导学生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有意识地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把指导学生工作落到实处,要持续培养优良教风学风,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厘清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思路,明确了学业导师和九渊班班主任工作职责,为认真贯彻学校的教育教学政策,创新人才培养路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数理学院赴企业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