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2 10:39   作者:邓雅琦   浏览次数:

311日下午,数理学院在教学楼C2-60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娅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视频《高校学生消防安全教育——高校学生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和《实验室安全教育——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开展专题学习。然后,周娅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和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校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整改情况,布置了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内容的广泛性,要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责任,全力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守牢“安全阵地”。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关心关爱师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上一条:数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长刘建清到数理学院调研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