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2 13:20   作者:庄鹏烽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革命精神,数理学院于331日下午前往荆门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祭扫活动。冯锐婕主持活动,学生党员和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IMG_256

IMG_258

IMG_260

活动初始,学生会主席周晓巧带领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随后数理学院谭献老师发表讲话。他谈到,现在安定和平的生活都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用血和肉换来的,所以青年更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牢记历史。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早日成为栋梁之材,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同学们轮流上前为烈士献花。我院学子在参观烈士陵园时,自觉帮忙清扫烈士陵园中的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IMG_263

在此次活动中,数理学子们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以后定将发奋图强,将伟大的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