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3-10-20 08:26   作者:施正承   浏览次数:

为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帮助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近日,数理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新生入学教育。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岳耀闯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娅以《新起点、新征程》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忘情怀,怀揣青春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有才干的人,勇担强国重任。要不断提升自己,珍惜大学时光,自主创新性地学习,将学习转化为内心渴求,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宏志从国家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以及心理安全等方面为新生做安全主题教育,提醒大家增强安全意识,遵纪守法,诚信为人,努力拼搏,珍惜时光。

学工办主任周芸以大学爱情作为切入点,与学子们互动问答,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

三位老师的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收获颇深,愿23级学子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铸造一个更加闪耀的自己。

上一条:数理学院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第三名 下一条:数理学子三下乡:科普润苗,筑梦未来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