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关于举办荆楚理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秋季学期大型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7 18:3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校在毕业生就业中的主渠道作用,为社会用人单位推荐合适的人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低成本、高效率、安全规范的就业机会,学校定于1028日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学期大型校园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1028(星期六)    

大型招聘会:上午08301200。地点:荆楚广场(图书馆、行政楼前广场)  

专场招聘会:下午100开始。地点:A.B栋教学楼、招就处一楼报告厅、实验楼

二、参会学生

2018届全体在校本、专科毕业生,非毕业班学生。

三、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提前通知2018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要求毕业生着正装、携简历及就业协议书,做好求职准备。

2、各学院指派专人带队,并清点好学生参会人数、缺席人数,报就业指导中心登记汇总。830 所有2018届毕业生全部入场;1000非毕业班学生要求到招聘会现场观摩学习。

3、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全程参与校园招聘活动,在招聘现场签到。

4、今年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只有这一次,27日(星期五)之前各学院要召开毕业生动员大会,要求毕业生踊跃应聘,积极参加28日(星期六)上午的应聘和下午的专场招聘、面试等活动。

5、各学院按照《荆楚理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秋季学期大型校园招聘会学院推荐进校招聘单位一览表》的要求,结合本院毕业专业积极组织用人单位进校参加招聘会。

                           

荆楚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917

上一条:荆楚理工学院优秀毕业生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电话:0724-2355862  E-mail:slxy@jcut.edu.cn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